close

2016/11/07 周一

這週是令人疲倦的段考週 經歷一整個上午的轟炸 當然結束後必須彌補空虛的心靈

所以馬上來到這間新開的店 - 樸樂咖啡 

位於草屯鎮新富路151號

看看到底是不是網路上形容的如此厲害嚕~~~

一走進店家 裝潢真的讓人很喜歡 十分乾淨

讓人有放鬆自在的舒適感

擺設充滿了悠閒舒適清新的感覺

服務人員非常快速的就遞來了菜單 大概介紹了一下主要幾個分類項目與優惠

 

我們點了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與 焗烤西西里海鮮燉飯

選擇了套餐的 B 和 C  

飲料則是 蔓越莓蘋果茶 和 蘋果香柚茶

水果優格沙拉

 

上餐速度算快 沒有讓我們等待很久

 

完食感想-

我吃的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因為本人是一個極度熱愛蛤蠣的人

它剛上桌到我面前時 失落感就非常的重

蛤蠣們雖然份量算是很多

在美觀方面 可能是烹調時間太久的關係 蛤蠣們都變得乾扁 看起來不太吸引人

在口感方面 味道真的非常的淡 白酒的味道很濃 應該說是整盤都只有白酒的味道

吃起來很無色無味 或許是我的口味太重 完全無法讓我的味蕾覺醒

 

焗烤西西里海鮮燉飯

燉飯上的起司很濃郁 裡面的物料也不會因為價位而放得很少

整體來說算是非常的不錯的了 如果有機會下次會再點

 

水果優格沙拉

這實在是讓我非常錯愕的一碗沙拉 跟我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因為擺盤上面沒有什麼水果 只有幾片蘋果柳丁 大部分99都是生菜

或許優格是水果的口味 之所以名為水果優格沙拉

最後小結

這是一間裝潢擺設蠻優的店

溫暖又帶點明亮的感覺 我喜歡

雖然今日的完食感想沒有滿分 但其他餐點還是可值得一試

畢竟價格真的是十分親民!!! 

 

用一張照片對此頓午餐的感想來結束我的第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i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